close

圖片 056.jpg圖片 057.jpg圖片 059.jpg圖片 060.jpg圖片 061.jpg圖片 062.jpg

中午去屈臣氏買東西

看到牙線棒這東西居然價差很大 ( 以前哪注意這種事 買就對了! )  一瞬間腦海浮現的是--- 難怪有人勤儉得像是一級貧民咧?  這就是所謂外強中乾  金玉其表吧!!!

戀愛魔鏡還是買了 眼線液很好用呢!!!  這次買的是藍黑色

 

這幾天真是非常之冷  騎機車的話真的會想死...

很多人看到我 都說我臉上的痘痘好很多了 而且也說我變漂亮了 可能是因為終於離開衰神 所以磁場變好 變乾淨了吧!!! 

至於推車...  我終於有著落了!!!  萬能的天神 快給我神奇的力量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