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臉皮厚成這樣 又可以裝得很清純的人???

整件事  都跟我無關  只是  你的行為我看不下去  太不要臉!!!

 

七月中 你上班 服裝被打槍 說太休閒 不適合 所以很雞婆的露露 就擅自拿了S ( 休假 ) 的衣服給你穿

下班後 你打給S 跟他說不好意思 S也說沒關係

結果 你繼續對S說 : [ 我八月要去香港 借我穿去 ]

S雖然傻眼 但還是答應了

 

八月你回台灣以後 上禮拜連續三天都穿那件洋裝

扯的是 這三天 S都有上班 你看到他 一點表示都沒有 好像忘了這回事

甚至 你自行搭配了一件小外套 儼然把洋裝當作是自己的  細心搭配  力求完美

 

上禮拜五 S終於跟你開口要

你說 那我回家洗 只是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乾

你的回答我們都很傻眼 老早該還了 人家跟你開口 才說要洗 而且連抱歉都沒說

 

隔天禮拜六 S就出國了

當晚 你來上班 果然穿你自己的衣服

我們都猜你已經拿來還了

 

這禮拜二 你來上班 居然又穿來了!!!

我們看了都好傻眼 深深佩服你的不要臉

S叫我禮拜三跟你開口  我說好

可是禮拜三我上班遲到 來的時候你已經 " 又 " 穿著它自以為美麗的在晃了 這件洋裝很能修飾你肥肥的三層肉

 

下了班  我進到休息室  對你說 S要我跟你拿這件衣服

你居然瞪大眼問我說 : [ 現在嗎? ]

???  不是現在 難道是明年???

我笑笑反問你 :[ 不然呢? ]

你不死心 繼續問我說 : [ S有要嗎? ]

你管S要不要 把東西交出來就對了 不是嗎?

我說 S媽已經在問了 我要拿去給S媽

你有點不悅的說 : [ 不早講... ]  語氣抱怨

靠...  沒說抱歉 還怪不早講???

我扭曲著擠出笑臉  淡淡的說 : [ 不是上禮拜就跟你要了嗎? ]  我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回家後 綠在msn告訴我 他當時在旁邊聽到那句 " 不早講 "  差點狂笑出來  因為實在太不要臉

我就問綠說 衣服被拿走了 所以明天肥女是不是要裸體上班?

綠說不會 肥女會穿女鬼的白色蓬蓬裙

我說 : [ 你會算命啊? ]

綠說 : [ 那就看明天準不準囉? ]

 

結果 今天 ( 0827 ) 上班 你這肥女!!!  果然穿女鬼的衣服了!!!

我就對綠說 算命很厲害

女鬼這件衣服很顯胖 滿適合你的!!!  凸顯你肥大的臀部與象腿 你大概是每天伙食都吃很好吧?  吃ㄆㄨㄣ嗎?

 

我們最近幫你取一個外號 叫做馬蘭  滿適合你的!!!

附上馬蘭的部落格相簿 各位可以自行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newlifes

註 :馬蘭為大象林旺之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