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兩點四十
正常人都已經躺好了 ( 所以我異於常人? )
剛剛收到李胖子的簡訊 非常之火大

內容是 :
Hi!  How  r  u  doing  today?---  這句的文法好像怪怪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嗎?
What  r  u  going  to  do  later?

你問我等一下要做什麼???
不就是睡覺嗎???
不然難道是出去裸奔???

李胖子
這傢伙在認識的當天
半夜四點整打電話給我
接通以後居然還厚著臉皮嘻笑問我說 : [ 你在睡啊?  沒有啊 要找你聊天啊!!! ]

聊什麼!
大半夜找我聊天 你想死嗎?
你有沒有禮貌啊!!!

今天居然還給我搞這招
而且還一定要秀英文!!!
想跟我強調你喝洋墨水的嗎?

什麼昆士蘭大學畢業
對不起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情形

我當然知道你是冠X藥廠的小開 神氣得不得了
可是你休想給我裝熟
我雖然是一條恐龍  可是也不是很好把的  至少 是一尾狂猛的暴龍


去去去
去釣拜金傻妹去!!!
反正你老子很有錢  你可以的

我看你家世這麼不錯  卻交不到女朋友
肯定很有問題
一點也不想跟你沾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