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王01.jpg


今天很怪  從起床開始 就覺得很累很疲倦 沒有辦法提起精神 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怪!!!

 

晚上石大哥又來了  又帶了那個姓王的過來了  我超討厭姓王的

第一次 先拉著我不放 問我為什麼下班不為了他留下來 ( 幹 )  當天還對千秋動手動腳  非常的惹人討厭

第二次  是前幾天過來  然後說他沒見過我--- 去死 那前幾天還拉著我是怎樣?  當天是Miki坐在他旁邊 他對Miki摸來摸去 我在旁邊光看都快要發火 很想揍他 而且還講了很多自以為幽默的笑話

今天 第三次 他又來了 我坐在這桌 他先說我很像一個人 像誰啊?  幹!!!  然後又說 他有在別的地方見過我 我馬上堵他的話  很斷然的告訴他 我沒有見過他 也不認識他 這意思就是在說 你少跟我裝熟!!!  可是他還是一直說一定有--- 有又怎樣?  那很重要嗎!!!

又說 : [ 你還是那麼堅持絕不喝酒啊? ]  你是瞎眼啦 我的杯子裡是酒  你說沒有?  我哪一次喝過清水了?  你是腦筋有毛病嗎?

手 環過來搭住我的腰 我躲開了 又摸我的手 我向他敬酒撇開他的手 呵呵 很過分嗎?  還好而已吧!!!  有點受不了你看到誰過來就絕對要摸到破皮才肯罷休的死樣子 所以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想不到他還要繼續傷害我的大腦  對我說 : [ 我問你三個問題哦? ]

我說好 反正不會是什麼有建設性的發言

[ 第一 你是哪裡人? ]  問這幹麻?

高雄

[ 哦 那 第二 你的夢想是什麼? ]

我懶得跟你討論 於是直接了當的說 : [ 賺錢! ]

[ 好 第三 你想回歸哪裡? ]

靠北 你是在傳教喔?  回歸哪裡?  你是趴帶了嗎?

我說 : [ 我家!!! ]

[ 恩...  好...  其實我是做傳銷的 你現在在這裡打工 ...  你要不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重新開始... ]

呵呵 固定的這套說詞 我剛剛就知道你想幹麻了 還裝!!!

感覺還挺噁的!!!  我本來就討厭被推銷 再加上你這麼討人厭 亂吃豆腐完 還想把對方當成客源來開發 你是不是弱智呢?  應該是吧... 看你一副蠢蛋窮酸樣 講話既沒內涵也沒水準 還想要對我說教 製造一個願景給我  我覺得你去吃屎比較實在!!!

 

今天精神真的很差~~~ 哎 好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