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09025.JPGDSC_1409024.JPG


似乎是因為有颱風要來的關係  變得很悶熱

在家睡到下午  才去麥當勞吃東西  

奇怪  我今天依然不會很餓  倒是排油很多  原來我每天都吃下這麼多油啊!

 

回到家  洗個頭  再開始補一週的日記

家裡也好亂~~~  該整理了

 

看著時鐘不停的走  知道假期又要結束  

哎~~~  壓力好大  真不想上班!!!

可是  我知道快樂與享受是要靠努力與犧牲去換來的  不拼命工作  哪能換取有餘裕的金錢?

就像昨天我去買鞋子的時候  掏出鈔票  心中有種奇妙的踏實感  那是我辛苦工作後所獲得的金錢  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喜歡的東西  感覺真好!

所以...  還是要回到現實  繼續工作啊!!! 

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