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客人還不算太少 所以略忙碌

我到三桌 那裡有三個客人 以及米奇 

坐沒十分鐘我就感覺到快要吐血  白衣男滿嘴三字經也就算了 不理他  坐在我左邊的瘦子  才真的夠靠北!!!

他先說 : [ 你們這裡的客人都滿小氣的吧? 都沒在發小費 ]

意思是說你很大方 你要發小費???  當然沒有!!!  那你是在靠腰什麼啊?

接著又說 : [ 隔壁四桌的 巴西人很嗆是不是?  唱歌那麼大聲  以為我們台灣人會輸嗎? ]

???  人家又沒有要跟你嗆...  你是在靠腰什麼?

然後又說 : [ 你去幫我點歌 等一下我去唱的時候 你就叫四桌的小姐全邀客人跳舞 這樣才能帶動氣氛 而且我就不相信我們輸他們 ]

你神經病嗎?  人家為什麼要跟你去跳舞?  這裡又不是舞廳

又說 : [ 我就是要跟他們比 我這個人無時無刻不在競爭 ]  公沙小? 

看到老闆娘穿運動服  他又說 : [ 這麼說 我穿拖鞋也不算失禮  因為你們老闆娘也穿這樣 ]

看你穿得運動褲拖鞋 小氣模樣  還敢說什麼企業要有競爭 我聽你在放屁

[ 不管來哪一國的客人 他們點了什麼歌 你們就是要全都會唱 ]

你北七哦?  我們有那麼厲害的話就去參加歌唱比賽了 就算是職業歌手 也不敢說每首歌都會唱吧!!!  何況是各種語言!!!

不停的在那邊炫耀他的世界觀 經濟學 巴拉巴拉~~~

非常聽得出你很愛現!!!

後來終於調桌了  足足被戕害快要兩個小時 奧客一桌  口氣這麼大 還不發小費也不開酒 不知道你們是來幹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