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8334由上往下照


透早去游泳

先是在泳池裡被一個男孩子碰撞  因為我游仰式看不到前面 他游自由式也沒看前面  所以撞在一起

被他的手臂大力拍打  打得我泳鏡都脫落了 喝了不少水  後來照鏡子才發現鼻子被打落的泳鏡刮破 多了兩道很明顯的血痕  幸好鼻子沒被打歪 慘

我們彼此都有錯 而且他也很誠懇向我道歉了 是沒什麼好計較的

 

恐怖的事情在後面

之後 泳池只剩下我ㄧ個人 這時 又來了一個中年男子 下了水

他穿著豹紋的三角泳褲 又小又緊  這倒也罷了 我還不是都敢穿比基尼了?  沒想到 居然從褲頭 ( 不是褲管哦 )  露出好大一叢陰毛!!! ( 不是肚毛 我確定 )

這麼明顯 分明就是故意的 媽~的 超噁!!!

本來以為 我只要別看他 就不會有事  沒想到 他先是對我說 ; [ 游很累嗎?  很喘對吧!  加油喔~ ] ( 跟你有什麼關係... )

然後 偌大的游泳池裡 他偏偏就來擠我

發Q 你想幹嘛!!!  信不信我殺了你?

一直靠過來 我索性上岸坐在旁邊躺椅  這老兄又不游了  站在泳池裡斜眼看我 不知道是在看沙小

他上了岸 還在岸邊擺姿勢炫耀他的身材!!!

媽~的  又矮 ( 不到160 )  又瘦 又白 又老 相貌又猥瑣  還敢穿緊身泳褲 + 露陰毛 ( 強姦我的眼睛 )  行為還不老實 你真的夠了!!!  幸好我看起來不像初學者  否則恐怕他還會雞婆過來說要指導我?

 

回到家  鼻子上的傷痕變明顯了

可憐呀我

先是被痛打一頓  再來又遇到死變態    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