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10034.JPG BENE的洗潤髮真的好好聞


今天中午就要上班  而且還加上要開會  所以更提早...  好累~~~

而且又要週考  弄考卷真的好費神

 

下午訂便當的時候  隔壁班的老師想要把錢交給我一起付  但他沒有給我整數  而是要我找給他

我對於錢比較小心  於是希望他能給我零錢    沒想到他居然連25元也沒有  沒有!!!???

結果他就突然自己發火了  把訂單拿回去說要自己處理  我實在是被恨得莫名其妙...

 

陳X翰吵了一個下午  直到傍晚還無法安靜  終於被我罵

他雖然不是壞孩子  但真的太好動  又愛講話  坐姿差  生活常規也不好...

 

晚上客人又好多  這禮拜生意都不錯  又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