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給他 他在忙吧?  沒回

今天下午 在家裡的時候 他打給我了

他問我說昨天找他 什麼事

我告訴他 我想要問他 考研究所的建議

我們在電話裡講了快10分鐘 有夠久!  都是廢話

講講 他說要過來見我

 

他遲到了 快五點才到

車往前開 他居然說要帶我盡到中興校園逛逛

接近警衛室的時候  他自言自語的說 : [ 可惜我沒有帶教師證 不然應該可以直接進去 ]

果然是要收錢 一次50 有點貴 還已經開好發票

我怎麼有點尷尬的笑了

 

我們在校園裡開著車亂逛  還繞到了連我都沒逛過的地方 獸醫系後面等等

可惜這個呆瓜 在人少的地方也不肯停車 我好想抱他

他在資科大樓繞來繞去  只為了證實數學系在這裡 我都無言了 好好笑!

途中還看到一台X5 我差點喊出來說那就是吳育昇的車款 可是不行 因為我們現在正是吳育昇情境 所以沒開口

 

他說 假日的大學校園果然是人滿為患

差點說溜嘴自爆東海內幕  還硬凹過來成清華 隨便 反正我知道真相  所以有點想笑

他問我說 現在還出血嗎?

我說是 因為我吃藥吃太久 身體已經不耐藥了  這個月月經來好久 斷斷續續 身體好虛

他問我為什麼要吃藥?  別吃就好啦!

我是因為你呀 笨蛋!!!  怎麼腦筋像豬!!!

 

我說 我們繞到中興湖那邊好嗎?

他答應了 可是我猜他一定不敢跟我下車逛 畢竟人這麼多 萬一遇到他認識的 那就臉綠掉

繞一下

到處都是新蓋的大樓 我說 中興大學真有錢 拿了政府五年五百億的預算 非常的闊氣

他說 : [ 所以大學就是要唸國立的  要不然繳那麼多稅  不回收怎麼行! ]

 

旁邊草地有人在溜兔子

我小驚喜的拉住他的手呼喊

他問我那是什麼狗?  我說是兔子啦!!!

今天第一次碰觸到他的身體 只是手而已 我也心跳加速

 

往前兒點  居然看到摩斯!!!

他自言自語說 : [ 等一下來買好了 ]

然後又改口說 : [ 不要好了 沒吃那麼差 ]

...  你到底在說什麼

 

把車開出校園  還是往旅館去

他知道我還在出血  所以他說今天不要做愛  只想要愛撫我 以及我幫他服務

儘管如此  他還是剝掉我的上身還有絲襪  只剩內褲

然後坐在床緣 讓我吞吐他的陽具

其實我的身體好熱  好想脫掉內褲硬把他騎上去  可是我自己也不確定到底還會不會出血  所以忍著下來

20091128427.jpg  

 

之後 該回家了

送我到巷口 還很細心的問說  剛剛中興大學的發票 我有沒有收好

我說有

這傢伙變細心了 懂得用點腦筋來掩飾他的行蹤  還知道發票要是被發現 就會出事...

 

你...

你跟我一樣  下不了決心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