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_004.jpg 今天看到這款少見的


去德安買好多東西!!!

都是必需品 隙縫架 3M防水架 有的沒的 也花了我快兩千  真是有夠心疼!!!

拿了一堆東西 卻沒有買購物袋 所以有點手忙腳亂  都快要掉下去了

結果 就在我快到家的時候  林大胖居然打來了!

我硬是把所有東西都放在地上  就是要接他的電話

他開口了 : [ 這次還真難得哪!  你一個多禮拜沒有打給我了呢! ]

我一聽  實在火上心頭    你不是說你很忙  叫我少打給你  甚至最好別打  免得你增加麻煩?

順了你的意不是!?  這下反倒說這種話刮我  存心瞧不起人嗎!?

我也是有自尊的  不打就不打啊!  我於是沒好氣的說 : [ 你不是叫我不要打給你!  這樣你還有哪裡不滿意? ]

他尷尬的笑了  說 : [ 不是啦!  我不是那個意思 ]

[ 那是什麼意思? ]  我實在是有點不爽

可是一下子就停止了發怒  因為其實我接到他的電話就已經很開心了

聊了一堆  可是他說他得回家了  不能過來看我

算了!  沒關係  本來今天是週末  我也不期待你會能給我什麼驚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