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 我與牙醫有約    就是去複診我的牙周病啦

醫生很親切 也很細心  不過 下手是一點也不心軟  該做的一樣也不少

首先 她先依依檢測我的每一顆牙發炎流血的狀況  怎麼檢查呢?  就是拿器具去勾看看有沒有流血

嘎~ 嘎~ 我張嘴瞪眼 手緊握著椅子扶手 感覺---真是 " 好 " 啊!!!

 

然後醫生眉頭一皺 說 : [ 我看這樣好了 我今天幫你做XX治療 ( 我聽不懂 ) 比較快好 不過要打麻藥哦!!! ]

我ㄧ聽就很緊張 但是醫生告訴我 不解決 就一直無法處理好  應該要鼓起勇氣做個了斷    但是因為我會怕 所以今天先作一點點好了!!!

好啊 那就這樣吧

麻藥一打  醫生就動手了!!!  哇~啊~ 騙人 你騙人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你騙人 但還是沒想到你騙過頭了!!!  痛痛痛痛痛...  我死命拍打著椅子扶手來轉移注意力 只祈禱這一切快點結束

 

終於 終於  終於好了!!!  我起身漱口 果然還是滿口鮮血!!!  太可怕了!!! 

醫生說要跟我繼續約下禮拜二 24號... 

我想 我又要再繼續奮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