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以來 怪怪戴帽子的林先生已經來第三次了 ( 二 四 五 )  總共給了我3500的小費 很好 很爽

雖然他只會炫耀他唱歌很厲害  不過給我錢就是重點

 

今天是我七月上班的最後一天 這個月只上十二天  不過還是他媽的累!!!

但是!!!

八月我就要到高雄去了耶!!!

可是 可是還是要等到八月九號 因為老闆娘硬要我上六天 我就選了二號到七號  結果他又強迫我月底要再上兩天 ( 幹! )  我就說30 31

於是就這樣敲定了~

恩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受不了現在在好多同事

還是一樣的白目 我懷疑他是徹底的小偷

很愛裝的死肥婆 幹 最近又更肥了 難怪外號叫馬蘭

TINA...  也是一樣肥 而且笑起來怪透了我最受不了的還是他的聲音 比鬼哭還刺耳

哈 怪了 我怎麼看這麼多人不順眼?  其實最有問題的就是我?  反正我就要暫時解脫了耶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