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真是太會靠腰了

今天去上廁所 他唸我  說我最近業績有夠差 上班也沒個樣子

真囉唆耶!!!  我只是兼職  業績也不會太低 那就夠了 你是要我有多少產值??? 

 

在你的店裡都綁手綁腳的  不能討小費  不能挖客人 吃飯不能開太貴的餐廳 外出要有禮貌 對客人要真心真意關懷 作陪不能討報酬...

你就直接說你在在開慈濟酒店好了 店裡都是女菩薩  成就無上菩提

我是來上班的 有錢 有利益的才肯幹 跟你一樣 會開久的客人你才想經營 所以 我想挖有錢的 有錯嗎?  他不約我就罷  約了我難道不花我的時間?  我還得無償陪伴?  那你自己怎麼不陪!!!

難怪大家都想離職  因為你真的很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