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TINA 長得很像胡婷婷 眼睛細細長長

身材算是豐滿吧?  但是很肉感 一坐下來 小腹像是一節臘腸

這樣也就算了 他說他個人最大的特色 就是娃娃音

可是 我只覺得他的聲音又細又尖  又好小聲 活像刮玻璃的噪音 今天聽到他上台唱歌 更活像鬼在叫

媽呀 這樣也就算了?  穿的衣服也很像孕婦裝... 

還說 [ 去美國是遊學呀!  還有讓人搭訕 ]---  無言哪靠邀!!!  讓人家搭訕???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北七耶!!!

懶得跟他交談!

 

六月  跟老闆娘提 我七月要請一個月的假 他不肯

結果今天叫會計跟我說 多放我兩天假 所以我總共是上12天  表面上是讓我多休 實際上是刪減我的班次

幹!!!  那你幹麻不讓我休咧?  無端擋我的行程與計畫  還有財路  媽的 死老太婆!!!

 

倦怠症依然大發作 何時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