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千秋約五點去逛逢甲 說好要去吃麻辣鴨血以及逛騷惑  那間店衣服不錯 可以挑挑

逢甲~ 真是他媽的遠 自己騎的話 我一定會中風 所以很少去  偏偏千秋又是一個路癡 跟他一起走 很沒安全感  好像會騎到彰化去---  幸好順利到達

我們先去吃麻辣鴨血 這家沒有口吅品好吃  但是勉強可以了啦!!!  就吃這麼一碗 於是走向騷惑

我挑了兩件洋裝  正打算試穿 感覺到我的電話響了

是林大胖打來的  我們不是才剛吵過架嗎...  覺得很怪 就叫千秋幫我接

電話拿給我 他問我說  我現在在哪裡?    我說 在逢甲

他問我說今天有空嗎?  我問他幾點 他說九點多  他下課以後  我說好 你再打給我

 

掛電話以後  他又打來了  問我說剛剛那是誰?

我說是我朋友啊!!!

他居然說 : [ 那 你朋友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

去?  去哪啊???  去你的吧...  你以為你很幽默嗎?  我臉都綠了

我就問他要不要跟千秋講話  他就說好

千秋接了以後  他又不敢說話了  真是莫名奇妙到家...

 

我總共買了兩件洋裝 一雙鞋子 還有兩瓶指甲油 嘿嘿!!!  真開心~~~  雖然還想再逛  但是感冒的我 身體無力  手腳發軟  還想上吐下瀉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回到家 我整理一下衣服 身體都流汗了  去洗一下澡

想說 剛剛的電話是怎樣...  我們不是吵架了!  剛剛他的態度居然若無其事的樣子 還企圖想跟我談笑???

不過邊想 我還是開始化妝 今天不打算捲頭髮 吹直就好了  把今天買的新洋裝拿來穿

 

他說下課要過來  我想理論上都是九點 可是快十點 他都沒打來 我有點不耐煩

十點出頭 他終於打來了  說他馬上到 於是我就下樓去了

他的車停在早餐店前面 暗暗的燈光下停了一台噁心的 熟悉的黑色賓士

我站在騎樓看他 他搖下車窗 我說 : [ 你剛下課啊? ]  他說是 叫我上車

上了車 怎麼感覺到他沒有要吵架的意思 可是我很尷尬

他也想沒話找話 於是把我看了一次 然後說 : [ ㄟ!  你的頭髮弄這樣 也很好看呀!!! ]

我聽了有點羞 原來他還不至於太遲鈍 知道我之前是捲髮的    然後回他說 : [ 哪有!  不就一直是這樣嗎? ]  他聽了 笑著搖搖頭

開車途中我都偷偷看他 可是又不敢跟他眼神有交集  感覺很尷尬

他今天穿著藍黑色的上衣 露出他的胸口 鎖骨下面是我最喜歡看的地方

 

進了房間

他跳上床打開電視 然後隨便亂看起來    我在在床邊的矮櫃子上  沒有靠近他

過了一下子 他又起了身  開始脫衣服走向浴室

聽著沖水聲  我靠在牆上 有點昏昏的瞇起眼睛來了  吃了藥確實是有點難受 

他走出來 問我為什麼靠在牆上 我說我感冒了 頭好痛

他聽了有點驚訝與害怕 但是還是爬上床 然後對我說 : [ 你感冒了喔?  我有點怕耶 萬一再傳染給我 我傳給弟弟 那可怎麼辦? ]

可是說歸說 他伸手拉我的右臂 使我跪坐到床上 在他的左邊  然後把電視轉到A片

他看著我的洋裝 研究了一下 擅自抓住我胸口的部分往下拉 這是無肩帶洋裝 他這麼一扯 就直接褪到上腹 露出胸部

他很興奮 說 : [ 這樣很棒耶 可以直接拉下來!!! ]

我護著胸罩 他卻動手把它脫掉 丟到旁邊去  然後兩手很不客氣的襲上來

長髮遮蔽了我的視線  不會看到他的臉 他的表情  他抓著我的手去摸他的下體 但是我不配合 我把手縮回來  於是他開始搓弄自己的肉棒

我的身體橫在他身上 想起身卻被他按住  想往前卻被他壓著  他伸手撩起我的裙子  然後把絲襪與內褲褪到大腿處

我想問他我們不是正在吵架嗎?  他卻開始一邊撫弄我的胸部 一手往我的下身滑動 然後把手指插進我的身體裡面 開始抽動  然後一邊誇讚著說喜歡摸我的胸部

我尷尬著 我生氣著 所以不想配合 可是他的動作時而粗暴 時而溫柔  我聽到手指在我體內抽動的聲音  屈辱的感覺引發我的M性 忍不住叫喊起來 求他不要這樣整我  這時 我聽到我的叫聲 跟A片的呻吟聲 混在一起了

可是他並沒有放過我 繼續這樣動作著 也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才把我按倒在床上

他急急的脫掉我的絲襪與內褲 洋裝還掛在我身上 直接撩起我的裙子 扳開我的雙腿  就打算把他的大鳥塞進來

進到我身體以後 他並不急著全部放進來 而是輕輕的抽插著  這個動作讓我的身體感覺好焦慮 期待著趕快被填滿

 

我的心情很矛盾 身體的感覺是愉悅的 可是心裡卻是不舒服的 所以我把頭往右偏 完全沒看他 而且兩手還推著他的胸口

他制住我的左手 可是我右手繼續推著他  為了表示我的不滿  我忍著不叫出聲音 緊閉著嘴 但是喉嚨還是因為愉悅而忍不住呻吟著

這...  要怎麼說呢?  我們太熟悉彼此的身體了 而且在床上實在是意外的互相配合 所以儘管我不想讓他太得意  身體還是忍不住收縮著 而且在吵架過後 更是意外的催情 因此 感覺到我的身體 緊緊的包覆著他的陽具 這樣真的很難演 說真的是很舒服 全身都酥麻了 可是卻要拒絕他 ( 然而又根本無法拒絕 )

我的眼睛不是閉著 就是向右邊空空的看 完全沒有看他 皺著眉 嘴唇抽動了幾下  他以為我不舒服 於是問我說 : [ 會痛嗎? ]

 我頓了一下  小小聲的說 : [ 我 我最 我最討厭 你 了... ]

他聽了 有點愣住 慢慢的停下動作 把頭靠過來看我 問我剛剛說什麼 可是我閉著嘴 不說了

我感覺他的大鳥在我體內軟掉了 他對我說 : [ 那 我們回家了 好不好? ]

這時我才想伸出手來拉他 可是他說他先去洗澡 等一下再說

 

他洗好走出來 我還是躺在床上 維持剛剛的姿勢

於是他坐上床 把腿伸直幾乎要放到我臉上來 我閃躲著 他的腳於是推推我的大腿 然後說 : [ 你會不會講台語啊?  阿利洗討訝我瞎密 你共啊!!! ]

我說 : [ 要說什麼? ]

[ 公你討訝我下啊!!! ]

我說不出話 你明明知道我好喜歡你 你明明知道我要你對我好 我說我討厭你 意思是既恨你又想向你撒嬌  真要我說出個所以然來 還真的沒辦法呀!!!

我這時才看他 他也看我一眼 然後眼睛瞄向電視  我也看了一下 說 : [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邊講話 一邊看A片? ]

他說 : [ 阿你又不講話 我當然看電視啊! ]

我這才靜靜的坐起來  他於是又把手伸過來 很貪婪的搓弄我的胸部 好像沒搓到破皮無法值回票價

他自言自語道 : [ 我不能太晚回家耶 我的情況你都知道的 還這樣 ]

我看著他

他又說 : [ 不然你要我幾點回家?  一點?  兩點? ]  邊講邊笑

可以嗎?  如果我開口 你會答應嗎?

而且今天你說要來找我 卻還抱怨說我讓你太晚回家 不是有點莫名奇妙嗎?

 

他起身穿上衣服 我也坐起來

我坐在床緣 伸手拉他 他問我要做什麼 我乾乾的說 : [ 你 你今天都沒有抱我... ]

[ 下次 下次好不好 你今天感冒了 我真的很怕 ]

他說 去年那次 我傳染給他 他又傳染給他兒子 他兒子住院好幾天都不吃不喝 吊點滴  全家人都從台南上來看小孩 就在這緊要關頭 他老婆卻看到了我的簡訊 知道感冒原來是被我傳染的 於是大發火 想必是大吵一頓吧?

所以 他今天知道我又感冒了  特別的緊張 害怕舊事重演

就這樣啊!!!  所以不抱我?  你想跟我合好  卻不抱我?

 

一邊走樓梯 他一邊碎碎念 說 : [ 叫你講又不講 我時在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真是怪了!!! ]  你才奇怪了 說不要再見了  然後又打來說要見面 話都是你在講的

上了車 他告訴我他好累 快十二點了 他這時間應該老早休息了

然後又問我說 他的黑眼圈是不是很重?    我想告訴他  你全臉都是黑的  我看不出哪裡有比較白  不過我閉嘴了

 

到家了 我知道時間對他很重要  我這時才想跟他說話 可是他得走了

我伸手順一下他的頭髮 跟他說開車小心

他點點頭 對我說 : [ 恩 下次再說 ]  緩緩的搖上車窗  離開了

" 下次 " ???  所以我們現在到底是怎樣?  我說 我捨不得割捨你 你呢?  你也一樣嗎?

 

回到家 躺上床 我的身體還是灼熱的 無法忘懷剛剛的歡愉 

雖然我推著他 雖然我皺著眉 可是他的體溫 他的身體卻這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吵過架的尷尬 竟成為這樣的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