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0.jpg


我這個人的行程總是很固定的 喜歡的店家 喜歡的飲食...  幾乎都有固定的模式可循

所以 今天告訴洪 我要吃上閤屋

 

到了德安 ( 已經改名了 不過我還是叫它德安 )  居然發現有奇可俏可耶!!!  我一定要另外找時間去逛逛買買 想看看指甲油!!!

 

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還挺順利入座的

雖然上閤屋我最近來過好多次 但還是第一次跟洪來

我們認識明明沒有很久 可是卻居然這麼合得來  而且相處的時候很自在 雖然聊的話題都是廢話 可是就是很多可以講

不過 我覺得 如果他可不要老是覺得有人想偷拍他 那就好了 整天疑神疑鬼的不知道在想啥!!!

 

今天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