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忍耐兩天了  一直被騷擾

起因是在網路新聞的論戰  一群無理智的白痴國中生一直傳訊息騷擾我

本來不理  但是一個又一個  很煩!

就像是螞蟻 一隻  拍掉 兩隻 拍掉  但是又來!  又來!  很煩 很令人生厭!  也很生氣!  不會怕什麼 但是不高興被打擾!

真的影響到我的生活了 直到我打電話到該學校 請校長禁止學生繼續胡鬧 才漸漸停止

但這件事 真的令我有火大到傷身體  一下子瘦了一公斤... ( 這算好事否? )

 

因為心情紊亂  連續做錯了好多事  包括打電話給不該打的人 然後被不是本人的人接到 更幹

我真的超白癡的!

 

最近生意不好 老闆娘心情當然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