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服藥的關係吧?  睡夢中如果有人打給我 醒來後我都會忘記誰打來 說過什麼

 

晚上買了肯德基 而且把兩件冬衣拿去洗了!!!

310元  呼呼 我有冬衣可川了 否則冬天來 又要穿著臭髒又扁扁的那件 連自己都傻眼

 

今天比較早下班  但 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COCO 只會發呆傻笑 還有不停的找歌本這種不重要的事...  拜託可以用心點嗎?  至少不要讓同事感覺他是無用廢物!

 

這幾天 使用施巴的沐浴乳

味道確實不錯 而且跟我以往用的沐浴乳都是花香果香不同 是麝香味  滿特別的 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