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61.jpg 我今天被開紅單了


起床體重53.7

今天的運動是跑步 + 騎腳踏車共11KM  游泳600M

早餐是豆漿 午餐是牛奶 + 水果  晚餐是兩份麥當勞套餐 ( 讚!!! )


今天睡到三點  厲害呀我!!!  終於出門要去運動 結果卻被警察攔下來  於是就破財了

打給他 告訴他我發生這件事 奇怪 居然哭了 並不是因為金額 而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結果他說要幫我付罰款...  其實我不是想跟他要這種錢 但是他這樣說  我還是覺得好溫暖 好感動

 

今天開始練習蝶式  其實我的蝶式不算標準 而是我自行改良的變形小蝶  使用了大量腰部的力量 我覺得運動量還滿大的!!!  而且我覺得我像是一隻可愛的小粉蝶 又好像是海豚噢!!!  哈哈

而且 意外的 這種泳姿居然成為我換氣最順暢的一種!!!  加油 多多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