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5.JPG 什麼拿坡里炒飯...  不好吃


早上去台中醫院拿藥  自從工作以後  忙碌使我對症狀比較沒那麼難受  

但其實好像越來越嚴重...  因為緊迫而無法控制的工作節奏  經常使我情緒很不穩定

 

中午到中友吃飯  花月嵐的新產品不好吃  黏黏的口感我不喜歡

逛衣服剛好在BETTY ' S有喜歡的  就挑了五件

哪知道信用卡居然還沒入帳  害我刷不過  現金又帶不夠  只好先留貨

更糟糕的是...  我記錯上班時間了!!!  今天是14 : 00  不是14 :30!!!  因此遲到了半小時 

今天又被唸了  這工作的一堆特殊注意事項還真的是多到說不完  每個公司的生態又不盡相同...  我又踩到地雷了

 

下班後在對面的711被一台倒車的YARIS撞到  還好他速度沒太快  而且馬上就停  不然我真的差點被撞倒  甚至輾過!

駕駛下車  是一個女同性戀  很粗壯  雖然道歉  卻說我沒按喇叭

去你的  你倒車都不用回頭看嗎!?  我本來很想罵他  但是因為今天已經很累了  既然也沒明顯的破損  就不需要惹事吧!  因此狠狠瞪他以後才結束

 

哎!!!  今天感覺很不順利呀!!!  但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