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3_002.jpg


 

張醫師說要帶我去藍池烤肉  還說要拿舒緩生理痛的藥給我

其實我身體累爆了 但我還是想去  因為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而且他滿體貼的

全程他都很照顧我 幫我倒茶夾菜 有夠體貼  而且一點也不做作 他真的還滿照顧女生的

不過 比較匪夷所思的是 他還邀請了他診所的一位護士過來

???  這樣護士不就知道老闆帶女生了嗎!!!  唔 誰知道他怎麼盤算咧?

後來我說我想要買摩斯 結果他就拿了五百元讓我去買  我跟護士去

( 找零我有還他啦!  別以為我貪財貪到飢不擇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