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77 這雙鞋是昨天買衣服的時候順便帶的  鮮紅的彩度與亮麗的光澤 非常顯眼

不過穿起來有點痛 大概是還不習慣吧?


今天他帶我去吃晚餐哦!!!  我們去忠孝路的小園火鍋

因為用餐人數很多 我們在騎樓等

他突然對我說 : [ 你這件衣服是怎麼回事  我還以為是採茶用的袖套? ]

...  這是秋冬新款的衣服好嗎?  而且我本來打算入座以後才要開口問他覺得好不好看 沒想到他已經等不及了

他繼續說 : [ 真的 很難看 不適合你 讓你的手看起來更粗... ]

...  夠了...  心都涼了...

我知道他說的是事實  也是希望我好 可是新買的衣服第一次穿 就如此惡評如潮  總覺得被潑了冷水

我跟他說 : [ 我本來還打算入座以後  才要開口問你這件衣服你覺得怎麼樣咧! ]

我要讓自己快點瘦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