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4_002 皮膚拍起來好差!


下午林大胖打給我 問我要見面嗎?

我說我生理期來 好累  而且蓬頭垢面 不要

但說著說著 他說他已經來到我家附近 要我下來陪陪他 十分鐘就好 我說要給我時間盥洗 他說好

 

我說我要買麥當勞  於是去大里那家

前面一樣是有肯德基 不過他說 : [ 麥當勞好了 你每次都買肯德基... ]

我說我要七號 那小姐還問半天 搞得他小小發火了 不肯再覆頌 直接把車往前開

是 他就是這樣 一跟他盧 他就會發脾氣 哈哈 好可愛喔!!!

買完以後  他很順手的把發票往我的包包裡面放 是啊...  不可以留下證據 就算只是一張發票

 

到家了

停在路口  但是他似乎不打算讓我下車?  轉過頭來對我說 : [ 我喜歡你這件衣服 穿起來好性感 ]  他指的是一字領的款式

接著 手就往我的胸口伸 撩開衣服 撥開胸罩  往裡面探

我戲謔著推他的手 說他沒禮貌 但是他並未罷休 反而雙手並用  更加大膽 這才抬頭對我說 : [ 這裡好像不太好? ]

於是我們把車開到復興園路  他說他先把東西收到行李箱 然後叫我到後座

急急的低下頭 吸吮我的左乳 我低頭看他的後腦 他微微的抬頭 對我說 : [ 好好吃 ]

唔!  這是讚美 他說他喜歡我的胸部

繼續低頭 在我的左胸留下了吻痕  反反覆覆的檢視 把微紅的淡淡印記一直弄到變成深紅色為止

 

手移到我的褲檔 問我說 : [ 你想要嗎? ]

我說 : [ 不可以 ]  因為我還在生理期

但是我知道 他快要爆發了 所以我移動身形  讓他坐下來 他很有默契的趕緊脫下褲子 喘息著用力撩下內褲  我趕緊趕緊上前舔弄那個 經常令我得到快樂的好東西 用口唇包覆了它

他射在我的嘴裡  拿衛生紙給我吐掉了 

 

送我回家    他拉著我的衣襟說 : [ 這~ 會被看到吧? ]  指的是剛剛的吻痕

我把衣襟拉高  說 : [ 不會的  這樣就看不到了 ]

他又看看 問道 : [ 你的白色頭髮~ 染多久了? ]

我想了想 說大約一年了 好像是去年十月底

 

他說今天沒有要上課 但是晚上有事

我說下禮拜打給我~ 他說好

他叫我記得要去問補習班的事 唔 我真迷糊呢!  可是 他真的有關心到我了!!!

 

我們最近...  關係真的有比以前好了

以前我總是哭哭啼啼鬧鬧 整天一直吵他陪  現在這樣反而比較合得來...  反而他會很關心我...

這樣...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