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 生意不佳 所以早早下班

MONICA很會裝喔 每次在同事面前都完全不理人 可是遇到看得順眼的客人 就非常的認真聊天!  就不怕同事懶得配合你的時候 你就一個人唱獨角戲嗎?

整天說自己還要更瘦 拜託 臉都瘦到起皺紋了 還以為自己很美~

 

禮拜三 首先 我去坐了六桌一位張先生

JOJO一開始就跟我說 這傢伙很奇怪 我本來想說 是能有多奇怪?

沒想到 才坐下來不到三分鐘 我就有種冷到背脊的感覺  完全的前言不對後語  差點破壞我的腦神經

 

還是受不了COCO 拜託不要讓我跟他同桌 我可能會打他!

 

後來 郭X澤來了  坐在九桌

奇怪我怎麼覺得他明明就有學歷有名聲有年紀有好收入 有時候行為卻很脫序呢?

硬要我晚上陪他 後來又說他受不了了 我進女廁他也跟進去  還說要在裡面解決...  靠!  拜託留點形象好嗎!

 

後來蒲公英王先生也有來

可是我不能再加班了  因為張還在樓下等著我 已經一個小時了 好心虛...

之後我們去吃96清粥小菜 我最近胖了三四公斤了...  還是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