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班 徹底的被同事與客人搞到崩潰

怎麼說呢?  就是--- 打扮很恐怖的同事嚇得我想吐  還有喝醉又煩人 精神強暴的客人

 

首先就是SASA 他戴了假髮穿了粉紅色緞面的女僕裝 還搭配女僕髮圈還有白色蕾絲大腿飾

這裝扮套在他身上 實在是超恐怖的 因為他身高約170cm 身強體壯不說 還有一雙肥腿

女僕裝的背後是挖空的  他卻穿著咖啡色的胸罩

肥滋滋的大腿上纏著腿飾  好像繩子綁金華火腿

再加上那詭異到不行的長假髮 整體造型活像是男扮女裝啊!!!

他到底哪來的自信做這樣的打扮???

 

然後是李KIRIN 他一個人來 很醉 一直跟我講一堆有的沒的...  語無倫次 我只能說 " 是是是  對對對  喔喔 好好... "

 

幹 這該怎麼形容呢?

SASA的打扮令我想喊 " KILL  ME "

而李的盧小令我想喊 " KILL  YOU "

去你們的!!!  崩潰我的眼睛與腦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