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02.jpg 看起來像是血跡

IMAG0121.jpgIMAG0122.jpg 其實只是兩股辮子


心情很不好 下午三點多逛到台中路 忠孝路口 意外發現這裡有一家美甲店    看了一下價目表 覺得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做了光療指甲

光療 + 彩繪 總共花了八百五 ( 確實是奢侈支出 但是我只想讓心情好過一點 別讓自己悶壞了 )

  

之後我發現這家店的裝潢 有某些元素是我滿喜歡的  所以拍下來 打算裝潢的時候可以做參考

IMAG0109.jpg 這道編織牆我很喜歡!  有造型IMAG0110.jpg 還有馬賽克貼片也好好看IMAG0111.jpg 他說這是黏膠IMAG0112.jpg IKEA買的 這我也想要

 

然去去洗頭 今天請他幫我綁的髮型是上次在蘋果日報看到的

這髮型我喜歡!!!  很簡單俐落 而且又很立體~~~ 不錯!

只是下股應該要改成蜈蚣辮 才不會讓沒綁緊的髮絲脫落 ( 我的心得 )

 

之後 跟新認識的同事 也是我中興的學妹 螢 一起去吃竹葉蒸飯

IMAG0125.jpg 我的是香料雞腿飯

這家 好好吃喔!!!  以前都不知道耶 但是居然這麼好吃 以後我一定還要再來

我們聊天聊得好高興呢 後來又租書回家看

 

我還是要反覆安慰自己 鼓勵自己 " 加油 你可以的 不要再讓沒營養的東西續來傷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