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5.jpgIMAG0236.jpg 誇獎我吧 這次很美!IMAG0241.jpgIMAG0237.jpg 然後以這罐亮片來點綴IMAG0238.jpgIMAG0242.jpg 效果真的超好!!!

是的  我又在鬼打牆 鑽牛角尖了...

也很努力提醒自己  不要亂想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這次一定要讓自己調整心情...

所以  儘可能做點無聊事 ( ? ) 讓自己覺得賞心悅目 心情就可能會比較好~~~

 

因為這樣想 所以下午去買晚餐的時候 順便買指甲油了 買的是戀愛魔鏡的 BE116  牛奶糖

再搭配上家裡現有的顏色 做一個搭配  嘿嘿~ 今天弄得還不錯吧!!!  不至於像上次囉!!!

之後還是覺得要有亮片指甲油才會比較閃亮 所以趁晚上要去夜市的時候又補買了亮片指甲油  149元

下次來做反法式款吧!!!

 

但是夜市居然已經要收了  沒買到無骨鳳爪  可惜 張醫師會很失望呀...

 

後來張醫師帶我去藍池吹SAX ( 他好愛去藍池 )

去藍池的路上 看到一台車開過去 笑死我了 是安哥的車 居然這麼巧 又遇到了

其實晚餐我已經吃燒臘 在藍池又叫了水餃 離開以後他又帶我去吃火鍋...  真的已經飽到快溢出來!!!  但 好開心...

 

這幾天一直便秘  好煩...  快點讓我通暢吧!!!

還有拜託 氣溫快點回升 冷得實在有點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