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4.jpgIMAG0233.jpg 月餅兒 騎在我身上...


本來就知道你很多事都是在騙人  騙我...  只是沒有戳破你罷了 因為你真的很愛面子

但 沒想到你愛面子愛到這奇異的地步...  對自己也吹噓到不行...

 

昨天禮拜天去中友 看到APRICA的嬰兒用品  好奇 所以逛一下

它家的嬰兒汽車坐椅  小姐跟我說 最高檔的 到三萬多

聽到這裡 我竊笑了  因為林景裕跟我說過 他買的那台要五萬多 果然是騙人的 哈!  一台坐椅 可以得意洋洋的講三年  我也佩服你了  有必要連這都說謊嗎?

其次 你到現在還在跟我強調你大學也是唸清華的    我給你過很多次機會坦白 但是你始終沒有聽出我話中的玄機  我老早就知道你是唸東海的了啦!!!  一直沒有拆穿你耶!  虧你還講得口水亂噴  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嘴角閃過的一抹笑意?

你又說 0963-105-XXX 不是你的號碼 可是我也老早就知道那是你的 虧你還否認得那麼斬釘截鐵  我服了你!  想知道你的事情並不困難 你以為人家都不能查嗎

BMW賣掉了就賣掉了  去年就賣掉了 到現在你也還不肯老實說  換VOLVO不知道算是升還是降?  你這麼保密 講都不肯講

你老是說  你住豪宅 住很大的房子 可是從你第一次跟我吹噓開始 我就知道你家住在大墩十一街的熊貓國寶 那裡怎麼說也稱不上豪宅  而且還滿舊的耶

你經常對人炫耀 說高檔餐廳你都吃得當VIP了 老闆都認識你  可是你跟我出去 總是說 " 能吃飽就好 再貴是能多好多貴? "  可能你捨不得帶我吃好的 但是我去過的高檔餐廳 你好像都很陌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