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9282.jpg  姐傳這張照片給我 好可愛呀


下午學妹螢問我 可不可以陪他去跟客人吃飯?  我說好

他來載我的時候跟我順便去看新家

這時候 對門鄰居打開門 一個阿嬸問我說 : [ 你們要搬進來了嗎? ]  我說是

他又說 : [ 那盆栽擺這裡 會擋到你嗎? ]

他的聖誕紅擺在走道中間 雖然是盡頭 但還是會影響到我走路的動線 其實就算他沒開口問 我搬進去以後也打算開口請他收起來

所以既然他講了 我就回答 : [ 大樓有規定走到不可以擺東西 ]

他的回答真叫我傻眼 他說 : [ 我知道啦 可是我過年還想繼續擺耶! ]

靠!  是青歡嗎 還是故意呀?  我又重複了一次 : [ 大樓有規定不可以擺東西 以免影響公共安全 ]

他好像還想強調他知道?  但是我已經轉身走進屋子

我問學妹說 我剛剛是不是太兇了?  學妹說是 而且說我剛剛講話沒有看著人家的臉 給人滿沒禮貌的感覺

聽到這裡 我很感謝他誠懇的建議 但是好沮喪  意思是說 我又做錯事了...  我怎麼這樣 我又錯了 我又錯了...

要離開的時候 鄰居的門還開著 我問學妹說 我去圓個場好嗎?

我說 : [ 不好意思 我門明天要開始裝潢了 有打擾到的地方請多包涵 ]

回頭看到一個比剛剛阿嬸年紀小些 ( 大概跟我媽媽差不多年紀 ) 的女子出來 已經把盆栽和底座椅子收起來了

 

後來學妹本來要去吃菊川 但是菊川已經搬家了  我提議去匠屋 ( 怎麼又是匠屋 是沒地方可以去了嗎?  而且感覺好像變成是我在主導?  但 我不可以喧賓奪主! )

不過 吃得有點累 就是很刻板的飯局 雖然那客人也不難相處 但還是自己吃比較自在

吃完以後 他們說要去中興街的 " 阿拉 "  雖然有點累不想去 但還是捨命陪君子 順便一邊等張醫師的電話

 

結果一直到我們離開 ( 十二點出頭 )  張醫師都沒回我電話 應該是喝醉了

回程的時候 我搞了一個大烏龍 就是我以為我看到路邊有貓的屍體 問他肯不肯陪我一起收?  他說好 所以我們去711討了紙箱和塑膠袋 回到現場的時候亦步亦趨的靠近  才發現那只是一團大毛線...

靠 一放鬆我就嚇哭了  回到家看完電視才睡 但還是餓

( 明天要停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