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開上次在裕毛屋買的入浴劑  舒服的泡了以後才去睡

奇怪的是  老覺得熱水器的溫度不夠高  只是溫而已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會冒汗的燙

 

下午去做電療復健  然後再去台中醫院拿藥

要跟護士小姐報到的時候才想到健保卡忘在孫的診所  氣死我了!  那個櫃台小姐每次都不直接把卡還病患  要出來才還  老害我忘記  態度又滿驕傲的  真可惡!

還好可以先押現金再補單  我想我乾脆明天再跑完好了  復健多做幾次也好

 

傍晚變很冷  我去吃肯德基  咦!  胃不會痛了!  太好了!!!  吃得好飽呀~~~

( 今天已經把光療全都摳掉了~~~  等待禮拜天JILL美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