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一直睡 睡好久!

一直到七八點才起來洗頭髮  貓也已經沒飼料和水  起來弄給牠們

我真的很受不了月餅 牠簡直是流氓  是惡霸!!!  每天每天不停的搞破壞 翻箱倒櫃 不知道到底所為何求!

 

去上班也好無聊 而且超想睡的!  詭異的是 有個白目日本客人  說我側面看起來很像男人 ( 幹你娘!  你正面看起來很像豬 )怒紅臉.gif

下班後張醫師已經醉了  不來接我 我又不想搭樓下那台088的計程車 所以就走到英才路 沒想到一路都沒車 所以就走到復興路麥當勞了!  好遠啊 我有運動到耶!

 一路走著 心裡想著林胖子的事 張醫師對我越好 我就越恨林 恨他絕情斷義 而且棄人如蔽徙  甚至口岀惡言又動手  以及羞辱人的種種...  邊走邊掉眼淚了 趕緊提醒自己不要繼續沉淪在負面情緒裡 快點買完晚餐回家才是

買了八號餐和小雞塊 回家配著藍色水玲瓏吃

加油加油 不要再哭了...

 

而且我最近恐慌症越來越嚴重了...  喉嚨異物感好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