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很差 所以沒興緻逛 小涵又說他最近也很忙 所以不好意思要他陪我 因此提早離開高雄了

七點就到台中了

可憐的我 被全世界拋棄了?  螢學妹也說他沒辦法過來陪我 可惜...

 

其實 還在高雄的時候  他就告訴我  昨天林景裕賤人主動打到診所的時候 就已經說出我所有的秘密了 想也知道我會有這麼一天 我只覺得這個爛人真的可恨到最高點

他說 早上林就打到診所 護士告訴林  醫生在忙 請他等一下再打  結果他隔不到三分鐘就又繼續打  打得連護士都快發火了 後來他等中午休息才回電給林 林把我講得極其不堪...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難怪昨天中午他說要回來帶我去吃飯 卻晚了半小時回來 當時我就覺得有問題  果然是出事了!!!

 

晚上 張醫師又繼續告訴我 九點打烊以後 他一個人在診所整理東西 正準備要走 林又打到診所繼續靠邀  還要張幫他 ( 請問 到底要幫什麼?  是他不放過我 又不是我要對他怎樣咧! )  講一堆 張只問他 如果上法院就得把所有隱私都攤出來 要他自己設定好停損點 林說 : [ 也對...  像我這種公眾人物... ]

你是哪門子的公眾人物呀!!!  給臉不要臉耶你!!!  要難看我會讓你很難看咧!

林又說 : [ 我知道 可是狗急也會跳牆... ]  所以你是狗啊?  幹!  大白痴!

 

我握著張的手哭了 我說我不知道要怎麼發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