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55.jpgIMAG0549.jpg  皂盒  浴簾IMAG0551.jpgIMAG0552.jpg 廚房剪刀 托盤


 

中午 張醫師買了午餐回來給我吃 是春捲

好好吃哦!!!  而且 是他特地買回來的...  感動得有點想哭

午餐過程中 月餅一直哭鬧 放出來以後更慘 滿屋子衝撞 還偷吃東西 我們大大的傻眼 直說這隻貓真的太誇張

 

三點我去德安的大創 想買生活用品

一買 就繼續又買了一堆 沒有亂買喔!!!  只是必需品

湯匙叉子 抹布手套 衣架曬衣網  紙拖把貓尿墊  廚房剪刀 擦手巾 浴簾皂盒....

好吧我承認我偷偷買了一張指甲貼

還到彩遊館買了貓抓板等等

很累耶!!!  別以為我這樣很輕鬆  回家還一一整理了  現在美呆呆

浴簾只是為了 如果同時有人要使用浴室與廁所  至少可以遮一下 而且是掛在玻璃外 所以不會沾濕發霉

 

晚上七點左右 不小心把臥室的門鎖起來了 只好請鎖匠來開鎖 而且他還八點半多才來  我在客廳沒穿外套 冷死了...

 

今天上班好累 太久沒上 有點狀況外

生意很好 看到好多人  尤其是我的兩位學長也很久沒看到了

 

下班照例是去買豬油拌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