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46.jpgIMAG0547.jpg 


累死我了  徒手把電視搬到新家 喘得瘦了十公斤?

但是 新家因此變方便了!!!  可以在臥室就能看電視 不用兩處跑囉~  啊哈!

 

看我抽屜的第一格 多麼整齊!  這麼多指甲油都擺得井然有序  我很乖吧!!!  光看就是心情爽  以後要找指甲油就方便太多了 但 這一層抽屜恐怕會被我的小物淹沒吧?

 

樓下轉角有家正美窗簾  我去估價 光是窗紗就要八千多起跳  要命 原來這麼貴!!!  太可怕了 明天要去隆美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