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65.jpgDSC_0964.jpg


哇  已經冷好多天了  都快要凍僵  騎車出門的話  感覺好像在冷凍庫裡衝  到處都是冰的!!!

還好今早已經稍微回溫了

 

中午我們約在公益路的十分有味餐廳吃飯  這是一家吃到飽餐廳

店內的裝潢頗為雅緻  簡單素淨  菜色也相當多變  連迷你火鍋都有  是非常好喝的湯

我們吃完後都大呼滿足  覺得太棒了!!!

 

因為不會冷  所以我騎車到中友去  本來想買OLIVE黑色底白紗長裙  但是試穿以後發現簡直像是蚊帳似的...  於是打消購買的念頭  只買了包包

包包1280元  不貴  而且放得進機車裡  應該滿實用的!!!

 

歐舒丹的小姐囉嗦一堆  說過卡禮還沒到  說商品不能先提領  聽他講一堆我就懶得買了  不過還是付了訂金500元要他幫我留一罐美膚油

然後回到孫開來診所做復健  再跑到裕毛屋去買31冰淇淋  現在有做買特定口味可送任選一的活動  我於是買了兩組 580元  超開心的!!!

 

結果原來今天要開會...  我全忘光了!!!  還好老闆娘沒扣我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