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50.jpgIMAG0553.jpg


昨晚睡得很好喔!!!  既沒有可惡詭異該死的騷擾電話  也沒有白目恐嚇的簡訊    我本來躺在客廳的沙發上聽著電視昏迷了 但是畢竟有點冷 所以朦朧中爬起來回到臥室

可惡的是 籠子裡亂糟糟 想說起床再整理吧 繼續裝死...

近十二點 起來了 不想被張醫師看到我懶散的樣子 於是起來整理昨天吃的殘物 剛弄個段落 他就回來了 買了正忠的便當給我吃 結果他說他不要吃 ( 原來他是特地買午餐回來給我的 )  害我尷尬得不得了  我真的沒有故意要這麼任性的要求人家伺候我呀!!! 

我一邊吃便當 他一邊回臥室休息 月餅一直在靠腰 我很怕吵到張醫師  還好沒有

 

兩點半 網路公司的人來了 弄好了 我終於有網路了!!!  啊哈!

 

兩點半 網路來裝了 也就是說 我終於有網路可以用了!!!  所以火速把筆電拿到新家來了 今天硰已經在新家上網了 真方便!!!  可惜的是 客廳不好坐 臥室有桌子但是沒電視可以看

晚上上廁所已經沒有出血了  應該是一時的而已 不要太害怕...

氣溫好低 晚餐是兩盒義大利麵 好飽!!!

晚上去藍池 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