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56.jpgIMAG0557.jpgIMAG0558.jpgIMAG0559.jpgIMAG0560.jpgIMAG0561.jpgIMAG0562.jpgIMAG0563.jpg

玫瑰心.jpg 

昨天開車的時候 張醫師對我說 : [ 得去買個平底鍋  這樣才能煎牛排給你吃 ]

我瞪著他說不要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 : [ 因為 我不要你對我這麼好 ]  眼淚...  差點又流出來  又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胸口快要溢出來  澎湃的暖流差點把我淹沒

我到底何德何能讓一個人對我這麼這麼好 好到我不知道他還想幹什麼

其實我說要遊戲人間 只是個自以為是的偽裝    我真的很期待能夠有個歸宿  有個人可以依靠  我曾經期待過錯誤的人能夠給我 但是那果然是錯誤的  只是我妄想著他會為我改變 事實證明他是一個比我想向中還要恐怖的人 無情 而且充滿謊言...

謝謝張醫師...  我的病情真的有好轉  把自己照顧好就是不讓你擔心 今天很冷 我默默的打字 又哭了 愛哭是真的很討人厭 可是我這是真的感謝...

也感謝小涵 我這麼煩 你到現在還沒被我嚇跑...

20110214  02 : 00


結果中午張醫師回來拿要修改長度的窗簾 順便帶我去吃鰻魚飯 ( 最近就是迷它 沒辦法 )

然後他又突然對我說  做窗簾的錢就留給我做零用錢 去買喜歡的 當作是情人節禮物 噢...  我實在覺得他有夠貼心 有夠溫柔的...

 

今天實在是有夠有夠冷 我先回套房拿了拖把柄  還有漫畫過來

先拖了地 沒想到地板這麼多貓毛 但是拖乾淨以後感覺好爽!!!

貓實在很喜歡跳到書桌上 雪糕和香菇都是 可是但是很佔位置  四眼對望的感覺又還不錯

 

四點多 居然出太陽而且沒雨了  所以本來打消念頭的大創之旅 又出發了

買了很多抽屜隔間 把臥室的書桌 床頭櫃 都整理得好好的 自己都相當感動!!!

買了美諦高絲的指甲油 寶藍色261元 還有旁邊美體小舖的薰香油三瓶

 

晚上 跟張醫師在診所過夜 因為他有病患

但 好冷 只覺得快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