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77.jpgIMAG0478.jpgIMAG0479.jpgIMAG0480.jpg


早上 群健的人來裝第四台了

近中午張醫師來帶我去買水果要拜土地公和地基主

沒想到這些手續還真多 拜得我頭昏眼花  可是張醫師卻顯得很熟練的樣子 還對土地公說 : [ XXX ( 我的名字 ) 以後要住這裡 請土地公多多照顧... ]  聽到這些話我真是點滴在心頭...

拜完以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當然是鰻魚飯 然後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 採草莓去!!!

今天天氣很好 氣溫也不會太低 所以我們好開心

而且 張醫師在用剪刀剪草莓的時候 還很認真的對我說 : [ 你剪的時候記得要剪短一點  記得連蒂頭都剪掉 這樣秤起來才會輕 ]

...  我傻眼了 哈哈大笑 我說日進斗金如張醫師  還欠這麼點錢嗎?  他說  一定要省的 哈哈哈!!!

買了草莓 還買了草莓醋和草莓酒

 

回台中以後我就先在家整理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