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媽和姐到台中

四點 牠們說想要去逢甲 其實我不太想去  因為身體狀況不佳  而且今天這種日子 開車去逢甲根本就沒辦法...  但還是勉強跟去了

結果 果然沒車位 他們就說要回家 ( 我其實不太高興 因為這樣白跑 又花時間 )

中途又決定停車 搭計程車去逢甲 可是走到一半又看到一家素食店  又說要在這裡吃

我就火大了  因為一下子要去 一下子要回家 決定要再去我也捨命陪君子  結果這家店前面根本沒有我可以吃的...  你們肚子餓 我難道不餓?  就這樣吵起來了 ( 可是 我有替你們想啊!!!  你們說我自私嗎!!! )

吵完上了車 又在車上不愉快 我就在弘孝路跳車了

結果 在赫里翁前面跌得狗吃屎 手好痛...  還擦傷 哭著打給張醫師 他叫我去診所  聽我發洩完以後 才讓我搭計程車回家

 

晚上還是得上班 結果有看到李宗哲那傢伙帶著女朋友來  還滿可愛的一個女生 但是要說漂亮還不到就是了 被灌醉了我...  張醫師接我下班 我們去了藍池

回到家 媽媽和姐都已經睡了 我就在客廳躺下...

~ THE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