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66


昨晚真得吃好飽啊~  回味無窮  今天中午只能喝豆漿平衡熱量

 

下午到興大路的捐血車去 獻出我人生的初次捐血~

哇 好緊張啊!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也沒有很可怕 比想像中好多了!!!

先在左手無名指扎一針測血紅素  再進行衛教與諮詢 就開始捐血了  他問完我的飲食以後 要我喝一罐巧克力牛奶

我說 : [ 啊!  這會胖哪! ]  但他怕我會體力不濟 所以還是要我喝下去

五分鐘就完成了 真是奇妙的體驗啊~

想當年我因為體重不足 不能捐血 如今...?

 

順路去買魚和蝦子  因為魚缸目前很空虛

 

晚上很晚下班  回家後累癱了!  奇怪的是~ 裹在棉被裡居然還覺得很冷 穿上衛生褲 襪子與外套才覺得溫暖 但到了半夜卻又熱到脫掉了

躺在床上一直幻想著各種宵夜 各種飲食...  我要忍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