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火後


中午本來想要跟K去吃東西

K問我要吃啥 我突然想到網路上很有名的野火無煙碳烤!!!  在奇摩知識+的評價相當不錯 所以就想要去

跟K照著地址找來找去 都找不到!!!

打電話 也沒人接

我們才悟出 原來野火的意思 就是無名火 也就是找都找不到 氣到噴火

後來還是K眼尖 終於找到了 這時K對我說 : [ 我現在怎麼覺得一肚子火  我一定要大吃特吃 ]

門口候客的長椅 坐了一隻隔壁機車行的狗  牠看到我們  馬上跳起來大呼小叫 因為肚子很餓 就沒空理牠

哪知道燒烤店明明不是公休  也不是休息時間 居然沒開!!!  又餓又氣  這才想起那隻狗是不是告訴我們 "沒開啦!!!  沒開啦~~"

氣死了~~~下次一定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