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吃拉麵 還買了一本日文雜誌回家打算要研讀

不過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現在好想死...

 

因為 剛剛 我要換衣服  才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

我剛剛穿了一件低腰褲  還穿了一件中腰內褲 雖然已經很小心遮掩 但是難免會跑出來

沒有錯 我不是美女 內褲跑出來也不見得賞心悅目 不用擔心春光外洩

可是 可是 

我剛剛看到 褲頭的部份 居然有血跡...  對 血跡 就是沾到血跡了

噢 幹 到底什麼時候有的 又已經被多少人看到了 真他媽的想死 我現在該磕點藥  忘記這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