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68  蘿蔔糕真好吃!


今天高中同學鄭要到后里吃喜酒  下午先到台中來找我 

 

其實我睡死了 兩點多才驚醒

搭計程車奔到他們指定的餐廳 在館前路 ( 科博館旁邊 ) 的金寶茶餐廳

看一下菜單 價格還ok 菜色也滿多的    不過因為實在眼花撩亂  因此我只點了蘿蔔糕與飲料

哇~ 好吃呢!!!  下次我還想自己來 哈哈!

 

聊了一下  他們就要前往后里了 我到SOGO去逛逛

在蘭蔻換了三月的禮物  春裝都已經上市了 好多都好想買 但是都還沒打折 好貴~ 而且我要去日本了 現在不可以亂買啊!!!

今年春裝好多馬卡龍色的雪紡紗 超美!

 

回程是搭公車  今天真的超級有夠冷 還有陽光的時候就已經很冷 傍晚更是冰涼到不行!  如果我是騎車的話 一定會暈倒的...

回到家 生理期要來不來的 若有似無...  我還是洗了早 換上乾淨衣褲 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