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3 711的雞肉咖哩烏龍麵還挺好吃的!!!


昨天他拜託我今天到中友去搶購限量11件的林X豪T

所以我今天還沒開門 就在樓下等了

一營業 我就衝進去! 

我爬手扶梯  可是爬到五樓就腿酸起來了 更靠邀的是 六樓還是壞的!  等我到達九樓的NIKE  都已經沒力了  而且還槓龜  累得我死去活來

沒想到就是一件普通的白色T 只因為熱門球星 就搶成這樣...

在我之後還有幾個阿媽珊珊來遲  天真的問還有沒有?  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傻了!!!

 

回到家我累翻啦  一直乾吐  中午吃了水餃 下午睡不停 因為實在是太累太累了!!!

晚上買了711的雞肉咖哩烏龍麵 還滿好吃的呢!!!

明天早上要搭高鐵去台北 早早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