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jpg 我真的很想扁這個女人


起床體重52.5

飲食與運動紀錄已經遺忘了 就不補了

重點是!  我今天很不爽!!!

我已經滿久沒有抱怨什麼了  今天難得對同事又有意見

雪 ( YUKI ) 自從車禍後回來上班 就宣稱他不能喝酒 所以都很擺明喝白開水  好 如果說是因為他很需要賺錢  所以也只好請大家包容他 那也就算了

可是!  如果他既然缺錢?  又為什麼去做接髮 兩萬塊呢?  靠!  超貴的耶!!!  而且還聽說他買了一個新的LV包包

那?  既然他不缺錢 又為什麼要來上班呢!

結論就是 他來上班就是拿手術當理由 故意不喝酒罷了!!!

 

今天!  他寫完歌單要我幫他拿給DJ  他坐在兩個客人中間 不方便起身 可是我也是呀!!!  我也坐在兩個客人中間啊 拿給我幹嘛!!!  他為什麼不拿給坐在外側的人!?

白目!

其他的...  就懶得說了 去吃屎吧臭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