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8058.JPG


因為昨天發生了有人受傷的意外  所以今天我比較謹慎

而那個麻煩謝X軒也似乎有反省?  稍微安分一點點  不過我想  應該不會持續很久

總之今天是戰戰兢兢的平安度過了

 

白天下班後先游泳  再準備要上班了

化好妝  覺得最近皮膚變得很差  有點糟糕!

 

今天生意不錯  我到一桌的時候  遇到經常跟羅先生一起來的陳先生  陳先生今天單獨一個人來  表情有點疲憊

我們不知道怎麼的  聊了起來  居然覺得有點開心

他說這是認識以來第一次跟我真正 " 認識 "  我也這麼想  覺得重新認識一個人

突然的  他拿出一包東西  說是他在賣的膠原蛋白  對皮膚好  要送給我吃

 

心裡覺得感動  也覺得太巧了!  出門前才覺得膚況不佳  上帝馬上就派小天使十萬火急的送禮物來了!!!

下班有點晚  有點累  但是因為這份暖流  覺得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