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20.jpgIMAG1219.jpgIMAG1217.jpgIMAG1218.jpg


昨天我們本來說好今天要去吃印度先生 但是沒想到它禮拜三居然公休!!!

於是我們轉而來到金典酒店對面的印度屋

味道也是頗不錯 但是口味跟印度先生還是有差別 比較清淡  可是 它的烤餅比較好吃

 

吃完以後 他說它忘了帶皮夾 我說我付 結果我身上居然也只有三百元!!!

結果我先留在店裡 他回去拿錢  一瞬間真差點以為被放生

 

晚上開會 我覺得老闆娘真的越來越靠邀了 他說八月業績141萬 九月只有110萬 少了三十萬 責怪我們不夠認真不夠努力...

可是 我覺得他真的很靠邀!  非常的靠邀!!!  以前都說只要一百就有利潤 八月難得大好 九月只是低了些  但也比平時好很多!  到底要靠邀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