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jpg 我又想買手機了 ( 有必要嗎? )


起床體重534.3

今天的運動是跑步 + 騎腳踏車共8KM 游泳500M

早午餐沒吃 晚餐是一個國民便當 + 鰻魚罐頭 好飽 超爽!!!


今天還是洗了好多衣服 而且晾起來

買了日拋隱形眼鏡 還有看中醫 以及被催繳的台哥大電話費

晚上上班客人好多 累死了 後來去了藍池 康康居然說他很意外我唱歌比他好聽

靠!!!  誰還能唱得比你難聽啊???  你這個大白痴 不要再叫一堆與我無關的人等到藍池與我同桌了 你以為很熱鬧 可是我覺得很吵 而且拜託你不要再跟張十八相送了好嗎?  耽誤我回家的時間!!!

 

想到出國的花費頗不少 還是心煩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