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  在大樓的門口  馬路旁邊  有一個女子趴在地上

本來我想上前詢問他怎麼了 但是映著月光  我看到他的頭朝下 臉埋在嘔吐物裡 就嚇得打消主意了

從711回來以後 他起身蹲著了  雖然沒有看清楚 但我相信依剛剛的情況 此時嘔吐物一定沾滿了他的臉和前胸

管理員說他是我們的住戶 還問我要不要過去幫他?

我冷笑著說不要 因為會喝醉吐成這樣  是自己活該!  又不是受傷需要協助之類的...

 

( 回家以後吃了三塊麵包... )

 

今天看到客廳又被雪糕尿一大片 很傻眼

這隻壞貓 到底為什麼就是不肯好好的在應該的地方排泄呢?  既然大便會選在浴室  為什麼尿尿又要選別的地方???  實在太詭異了!!!

多想無益 也只能擦乾淨

整理雜物的時候  一把東西倒出來 就竄出一堆衣魚!!!  這種生物雖然不像蟑螂那麼可怕 但是還是很不討人喜歡 有點噁心

一一打死!  還有~ 奇怪啊 我怎麼那麼多鬼東西累積到現在呢?  快丟掉吧!

還有 很好笑喔~ 貓很愛跳進購物籃 坐在裡面牠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很神秘...  真可愛

 

禮拜二那通電話...  目前的感想是 :

這盤棋下到這裡  算是我贏!  但如果再主動的話 情勢馬上就又反轉了

所以~ 忍耐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