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了班 張帶我去藍池

這時候 胖子打來了 問我在哪裡  我把電話拿到廁所接 小聲的告訴他  我在家了

他說 等一下再跟我聯絡  但等一下就不要打電話 用傳簡訊的方式就好

 

他再打來的時候 我實在不知道要不要接  只好傳簡訊敷衍他說 我剛剛在浴室 沒聽到電話 現在已經吃了藥 準備要睡了

他接到簡訊後 再度打來 我只好接了

劈頭就問 : [ 你在哪裡!? ]

[ 我在家啊 ]

[ 你騙誰!!! ]  他的音量突然失控 大聲吼著說 : [ 你明明就在外面! ]

他繼續吼道 : [ 你現在在哪裡?  跟他一起對不對! ]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因為我今天確實沒打算跟他見面 ( 不是我不想見他  我真的很想見他!!!  而是他本來就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